好婆婆月子餐到宅服務中心
About 關於我們
公司起源
「好婆婆坐月子到宅服務中心(好婆婆專業月子餐)」於民國九十二年由行政院勞工委員中區就業服務中心專案輔導成立,提供專業技能培訓並提供就業機會,一路走來已十數個年頭,提供產婦專業、便利且經濟的全方位服務,幫助辛苦的媽媽們在坐月子期間能充分休息調養身體,攝取均衡營養,以避免日後衍生健康方面的問題。藉由我們的服務,讓您輕輕鬆鬆在家坐月子,健康漂亮一輩子,一起攜手渡過女性一生中調理身體的黃金時期。  
經營理念
 「好婆婆專業月子餐」秉持著服務的理念,提供媽媽在生產後完善的月子餐的服務,給予產婦營養均衡的食補,在坐月子期間亦提供媽媽及寶寶的各種問題諮詢與協助,解決媽媽和寶寶所面臨的疑問,讓媽媽得到充分的休息及適當的調養,讓媽媽安心且放心的渡過月子時期,陪媽媽走過一生中重要的黃金時期,除了讓媽媽漂漂亮亮一輩子,還擁有更健康的身體。
Copyright©好婆婆專業月子餐.All Rights Reseved.
各地門市服務電話請點我
Mail:mami520.go@msa.hinet.net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