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婆婆月子餐到宅服務中心
About 關於我們
全省優質婦產科
北部 - 聖保祿醫院
醫院簡介
1、本院小兒科醫師陣容堅強,服務科別完備,小兒科優質醫療團隊,充滿愛心與耐心,深獲家長肯定。 2、嬰兒室是新生兒第一個接觸的家,寬敞、舒適、溫馨的環境及人性化的醫療照護。 3、健兒門診提供嬰幼兒生長發育評估及各項疫苗預防接種服務。

醫院特色
近年國內醫療環境丕變,在醫療事業經營日益困難的情況下,我們仍然不斷更新設備,聘任優秀醫護及管理人員,為社區民眾提供更全面的優質醫療服務。包括2012年開始的全面影像傳取行動化,2011年的心臟導管和心臟外科,2012年的核子醫學檢查,均是對桃園地區病患服務承諾的實現,並致力於提供社區民眾更全面的醫療服務。另一方面,我們也積極參與各項社區醫療計劃推展,並持續為復興區山地居民提供診療和巡迴醫療,成立山地關懷中心,為原住民婦女及兒童提供生活援助和課後輔導,也是保祿修女服務弱勢群體理念的實踐。

醫師介紹
黃偉垣 醫師 •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畢業 •國立陽明大學腦科學研究所 •馬偕紀念醫院兒科專科醫師


電話 03-361-3141
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建新街123號 
官網 http://www.sph.org.tw/




Copyright©好婆婆專業月子餐.All Rights Reseved.
各地門市服務電話請點我
Mail:mami520.go@msa.hinet.net
TOP